夏二十20

夏二十。
曾用名:白水、椒觞。
所有文章、图片站内站外禁止转载!

【王与24士/驱魔师】最优解

【王与24士/驱魔师】最优解


【王郭:王杰希X郭明宇】最优解

①OOC预警。

②2022.07.06,王杰希23岁生日。

③CP:王郭:王杰希X郭明宇(魔道学者X驱魔师)。

④原著时间线延长,大致时间在王杰希退役后,王杰希退役后成为荣耀评论员、电竞杂志撰稿人。

⑤郭明宇:1996年生于B市,荣耀职业联盟第一、二赛季选手,扫地焚香的第一任操作者,第二赛季结束后退役,退役后复习一年参加高考,考入B市某理工大学计算机系,后留任执教。

 

①关于“意定监护”:从网络上了解,并翻看了家里的民法典。

②关于“意定监护的办理与公证”:从网络(包括但不限于B站)上了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[——“不论生老或者病死,不论富贵或者贫穷,我都会把我余生的选择权交给我最信任的人……”]

        [——对于同性伴侣来说,在C国大陆地区,意定监护是他们能给予对方承诺的最优解……]

 

        当一个人不再年轻,他就要随时做好病痛到来的准备,因为所有人都不清楚,明天和意外什么时候先到来。现在,王杰希就侧身坐在走廊的椅子上,悲伤和痛苦笼罩着他,让人很难将曾经意气风发的他和现在颓废的他联系起来。……面前的门从里面被打开,顷刻间,王杰希从座位上站起来,“先生请您签一下这份通知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在接过通知书看清楚上面的“病危通知书”几个字的那一刹那间,先是签字的本能盖过还未反射过来的情感,签字笔一横落下又被医生叫住,“请问您和患者的关系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啪嗒”一声,犹如雨水滴打在玻璃上时一般,签字笔掉落在地上,王杰希抬起头,嘴唇蠕动却无声,喉结在细长的颈项上上下起落,“不好意思先生,如果没有亲属关系的话是不能签字的。”王杰希像是没听见这句话一样,蹲下捡起签字笔,完成刚刚未完成的签名,交给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如果您不能证明您和郭先生的亲属关系,我们是不能……”医生欲言又止,“……抱歉……”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随着身边人的猛然惊醒,郭明宇也迷迷糊糊地醒过来,“做噩梦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是噩梦啊……王杰希心想:还好是噩梦……随后他将郭明宇环抱过来,把头深深埋在对方的脖颈处,双肩颤抖,似乎在压抑着什么,对方也从王杰希的行为中感受到不对劲,平时那般性情淡然的人,怎会突然“崩溃”。郭明宇就任由王杰希一直抱着,许久,直到他感受到两人的身体都或多或少开始僵硬起来,郭明宇尝试着挣脱开来,问道,“杰希,梦是关于我们的吗?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:“你出车祸了,手术我签不了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是个梦。”郭明宇口中说着只是一个梦,其实他内心也有一阵悸动,“所以你是在担心我喽?”气氛缓解,两人也各自准备起床,可是看见被自己一句话说的就脸红的王杰希,郭明宇玩心大发,“怎么小魔术师还脸红了,担心前辈就直说,这脸红真就……”等两人穿好衣服,郭明宇凑到王杰希面前,在他耳边浑话张口就来,“怎么晚上压我的时候脸就不红?嗯?哈哈哈哈哈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刷牙。”王杰希一脸无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——小魔术师又害羞咯!你这样林杰知道吗?”论垃圾话,还是郭明宇更胜一筹,毕竟在联盟未更改规则还可以语音交流的时候,皇风的郭明宇和嘉世的叶秋(那个时候叶修还叫叶秋)、还有蓝雨的魏琛,都是实力超群的垃圾话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唔——王杰希你大清早的还要来!大清早的就上来到处啃,你个流氓!”郭明宇推开王杰希,推开是推开了,但是依旧在不断点火,不过很快,他便安静下来,轻轻地牵着对方的手,静静地看着对方,“梦都是反的,你可以签字的杰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王杰希紧紧回牵起郭明宇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会,你忘了今天我们要去干嘛了?”郭明宇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 话语梗在心头,王杰希突然想抱住郭明宇,想附在他的耳边,他这样想着,也这样做着,两人又一次拥抱在一起,“不会的,我不会让你出车祸,不会让你进手术室,不会让你有危险,不会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郭明宇听到王杰希的解释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眨了眨眼,“好,不会的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郭明宇不会让王杰希在最后关头签不了字,王杰希不会让郭明宇受到伤害,因为他们即将把自己的余生的选择权交给对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B市某区公证处,两人带着一个信封走进了公证处大厅,一到大厅,郭明宇就伸出手,“来吧小魔术师,咱俩都退役了,再说了这里可没有人敢偷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定定地望着郭明宇,微微一笑,回牵过去,“前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咋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就是感慨前辈总是不正经。”王杰希叹了口气,自从两人确认关系以来,郭明宇一次一次都在不断刷新着王杰希对他的认知,照林杰在一次B市选手聚餐中知道后对王杰希的叮嘱来看,这人也是归属于没下限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正经,那你就是流氓。……唔轻点!”流氓二字一出,郭明宇的手便遭了殃,“你手劲也忒大了吧,好好好,你不是流氓行了吧,你是魔术师OK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魔术师,那前辈你是什么?”王杰希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emmm……”郭明宇故作思考状,“你是魔术师,那我就是驱魔师,只不过驱魔失败了而已,就只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只能……?”王杰希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只能以身相许了好吧。”只有在学校里的郭明宇才是严肃的郭明宇,出了学校,严肃就同他划不上等号了,约等号也不是,得是不等号才对。……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,走!我们公证去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同性伴侣来说,在C国,意定监护是他们能给予对方承诺的最优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:“你好,我们预约的下午3:30的意定监护办理以及公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“好的,请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张身份证、现金、两份文件、以及记录相机,这便是完成意定监护办理的所有。按照流程,工作人员开始工作,“从现在开始,相机会记录下此次意定监护办理的所有,如果有异议或者是将来要接触监护关系,也可以利用这个公证视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和郭明宇对视一眼,斩钉截铁地说道,“我们都清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“好的,双方的姓名是王杰希、郭明宇,你们两人是在自愿且意识清醒的情况下办理意定监护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:“是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郭明宇: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工作人员:“那就请双方在公证书上签字,签完字后我们会进行盖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拿过公证书,签上字,再交给工作人员盖章,从此,两人的余生相互绑定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意定监护是只要一方想要解除就可以解除,但是我还需要再确认一遍,王杰希郭明宇两人自愿将对方设定为自己的意定监护人?”许是办理流程需要,又许是见过部分同性伴侣办理意定监护一段时间后有人要求解除,工作人员于公于私,都需要最后确认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两人签完字之后,桌下王杰希的手紧紧握着郭明宇的手,双方都能感受到彼此的紧张,意定监护、公证、签字、盖章,这既是他们能寻求到给彼此承诺的最优解,还是给彼此创造的最浪漫的仪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工作人员最后询问确认时,他们几乎是不假思索,以抢答的方式齐声回答工作人员最后的询问,同时也互相给予对方最浪漫、最真诚的承诺,“我们自愿且不会解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公证书一式两份,现已全部签字盖章,王杰希先生与郭明宇先生互相办理的意定监护自此生效。”工作人员说完最后的“生效”二字,意味着公证的结束,但公证好像又没有结束,就在工作人员想要关闭摄像机的时候,王杰希叫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!请先别关。”王杰希站起身,面对着摄像机,被牵着手的郭明宇也被拉着起身,等郭明宇一起身,他就听见王杰希这样说道,“不论生老或者病死,不论富贵或者贫穷,我都会把我余生的选择权交给我最信任的人。……郭明宇前辈是我作为职业选手时的前辈,也是我最爱、最信任的人,我愿意把我的余生的选择权交给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王杰希你……”郭明宇没想到王杰希会选择在公证的最后说这样的情话,尧是平时惯会说浑话的郭明宇,也一时怔住不知道如何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我爱你!”王杰希深情望着郭明宇,眼睛明亮而清澈。

        波光流转,思绪万千,郭明宇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情感,“我是驱魔失败的驱魔师,栽在叫王杰希的魔术师身上,我乐意。……将自己余生的选择权交给他,我愿意。小魔术师,我爱你!”

是普通的婚礼一样,但又区别于普通的婚礼,他们是在公证人的见证下,许下对彼此的誓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小魔术师,有了这份公证书,你以后就可以签字了。”郭明宇把公证书举到王杰希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这个可能,我不会让你出现危险境地,也请前辈不要给我这个机会。”王杰希严肃认真地回答自己身边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知道,但是我就不一样啦……”郭明宇故意拉长声线,戏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身旁走出公证处头顶布满问号的魔术师,郭明宇凑上前去,在他耳边小声说道:“别惹我生气,要不然我是可以拔氧气管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会吗?”王杰希挑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暂时不会,后面看你表现。”郭明宇的乐趣之一:近距离观看王杰希无语,“今天后面还有什么安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安排?王杰希想着要不要请队长他们吃餐饭汇报下情况?“叫队长出来请他吃晚饭?”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现在王杰希手上有根魔法棒并且呼喊咒语,那么郭明宇头顶一定会有黑线,“今天不行,改天吧。”说完便不理王杰希自顾自的往前走。

        王杰希心道不好,前辈不会这么快就要开始联系后面如何拔氧气管了吧?连忙赶上郭明宇,“今天前辈有其他事要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郭明宇猛的停住脚步,“王杰希你这怎么不流氓了?算了算了,看在公证最后你说的话的份上。”……“今天晚上算不算是洞房花烛夜?”

        算!当然算!王杰希直接拉起郭明宇往停车场跑去,“回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家干嘛去啊?”郭明宇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说的,洞房花烛夜!”王杰希虽然在竭力控制内心的翻涌,但唇畔止不住的笑意出卖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诶诶诶!那个啥也要先吃饭啊!”这下是郭明宇开始着急了,不吃饭就那啥是要S人的,可惜这个时候的王杰希是选择性听不见的王杰希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